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机场部分关键工程有望年内开工建设

2015-05-02 08: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今年一季度成都已完成全市交通建设43.6亿元,为全年投资目标的22%(共计200亿元以上)。成都市交委负责人介绍,今年成都将着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这位负责人说,今年成都将充分发挥新机场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力争2015年新机场部分关键工程启动开工。同时,协调确定红牌楼至新津(经双流机场)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方案(即新机场高速);加快推进成都新机场高速和成都经济区环线西段的BOT招商工作。

铁路方面,今年底前,成都将确保成渝客专建成通车,并加快推进成蒲铁路、火车北站扩能改造工程等在建铁路项目,确保按期建成。

公路方面,成都将确保成安渝高速成都段、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大件路外绕线、沙西线等工程,在2015年底前全部建成投运。同时确保成温邛快速路,在2016年春节前全线建成。

据介绍,为了方便市民乘车出行,年底前成都将完成中心城区十陵客运站、石羊客运站、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北门车站等4个道路客运站提升改造,力争完成中心城区昭觉客运站、茶店子客运站及青白江、金堂、大邑、崇州、郫县、都江堰、彭州等9个道路客运站的提升改造工作。

原标题:新机场部分关键工程有望年内开工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