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小时飞莫斯科 6月力争直飞东京(图)

2015-05-03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我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这是成都第四条直飞欧洲的航线,该航线开通,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增至82条,成为中西部直飞欧洲航线最多的城市。

  成都直飞莫斯科的首航航班

成都直飞莫斯科

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宽体客机空客A330

全程约8小时25分

去程:

成都15:00~莫斯科18:25

回程:

莫斯科20:20~成都10:00

昨日15时06分,川航3U609航班载有289名旅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我国西南地区首条直飞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阿姆斯特丹、伦敦、法兰克福后,成都第四条直飞欧洲的航线,也是前往欧洲飞行时间最短的航线。该航线开通,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增至82条,在中西部地区居首位;同时,成都也是中西部直飞欧洲航线最多的城市。

每周三班,全程8小时25分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川航成都至莫斯科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由空中客车A330执飞。航班号为3U609/10。航班时刻:去程北京时间15:0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25抵达莫斯科;回程当地时间20:20从莫斯科起飞,北京时间第二天10:00抵达成都(北京与莫斯科时差为5小时),成都至莫斯科单程约8小时25分,相对选择国内其他城市中转,将节约近5小时。

该航线为半包机航线,9日游的旅游产品在9000多元左右,机票价格含税往返在4000元左右。首航旅客主要来自旅行团队,共有8个旅行团,其中有6个团为成都本地团,余下两个来自昆明和重庆。乘务组身着红色“蜀韵”旗袍亮相首航航班,机上餐食独具特色,有一品香冒菜等川味美食,还有煎龙利鱼、蘑菇烩牛肉等俄式美食。

川航国际航线管理部总经理管莹晖表示,航线开通不仅拉近两地的时空距离,还能带动成都中转旅客的增长。利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俄罗斯旅客可乘坐川航航班,经成都中转至墨尔本、普吉、三亚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内旅客也可借助川航莫斯科航线中转至北欧、东欧等地观光游览、商务洽谈。

成都还将开通南欧北欧航线

数据显示,中国现已成为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2014年中俄贸易总值突破950亿美元,中国游客位居俄罗斯接待国外游客人数的第一位。

根据“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俄罗斯正好处于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成都至莫斯科直飞航线的开通,将连通我国成渝城市群与俄罗斯中央联邦区、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促进两地间的文化交流、经贸往来和人才交流合作。

管莹晖透露,6月川航还将力争开通成都直飞日本东京羽田机场和大阪关西机场的两条航线。成都市物流办相关负责人透露,成都地处亚欧大陆航线的中点,是重要的航空枢纽,莫斯科航线开通后填补了成都直飞东欧地区的空白,现在继续做好开通南欧和北欧地区的航线工作,南欧方面的航点主要考虑意大利的米兰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而北欧的枢纽芬兰赫尔辛基也在计划当中。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8小时飞莫斯科看红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