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汽车撞树后冲进农田 前部严重变形(图)

2015-05-04 12: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奥拓车冲进农田。

 

奥拓车冲进农田。

 

消防队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

 

消防队员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

 

消防队员正在对驾驶室被困人员进行营救。

 

消防队员正在对驾驶室被困人员进行营救。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4日讯 今日凌晨1点32分,成都市新都区清流镇元通村一组清流往利济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上了路边的大树上,一人被困。新都新繁政府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6名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事发现场发现,一辆奥拓小汽车撞倒路边的树后冲进路边的田地里,轿车前部已被挤压得严重变形,有一名年轻男子在驾驶室不能动弹,意识模糊,该男子的左脚由于受到挤压而骨折无法动弹。

经过观察并了解情况后,一名队员负责与伤员进行沟通,安抚其情绪,其余队员到车辆内部使用撬棍等工具扩大空间将被困人员座椅放倒,慢慢将被困人员抬出来,确保最快时间内将被困人员救出。在多名队员的互相配合下,经过十分钟分钟的紧急营救,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迅速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据知情人介绍,驾驶员是清流镇往利济方向行驶,行驶到元通村一组时有一段转弯路段,由于驾驶员车速快,来不及刹车,直接将公路旁的大树撞断,被困在农田里,导致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之中。(王武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一汽车撞树后冲进农田 前部严重变形(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