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陶晶莹晒儿女洗车照 遭网友狠批:最坏示范

2015-05-04 15:5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陶晶莹晒儿女洗车照 遭到批评

陶晶莹晒儿女洗车照 遭到批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晶莹2005年和李李仁结婚至今约10年,婚后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而她平常虽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仍不忘趁空档多陪伴家人,3日刚好是周休假期,她让女儿“豆豆”和儿子“李小龙”一起帮忙清洗家裡的轿车,并将小孩们认真的模样PO至脸书,没想到却引起网友的批评。

陶晶莹一家人利用休假空档洗车,她不仅将豆豆和李小龙拿著海绵清理车子的模样拍了下来,还上传到脸书并写下“最佳童工!”而她对于小孩渐渐长大,偶尔会帮忙分担家事感到非常欣慰,在同个贴文中表示“觉得好心情。”

此外,陶晶莹的PO文发表后,许多粉丝都称赞小孩子好懂事,父母家教也很好。未料,有人留言直批“在省水的氛围下又占用马路洗车,最坏示范!”她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陶子的家在巷底,不会碍到其他人;至于被质疑在缺水情况下洗车一事,经纪人指出无法多作回应,其他网友看到发言后,陆续留言力挺陶子“鸡蛋里挑骨头才是最坏示范。”

原标题:陶晶莹晒出儿女洗车照 意外招来批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