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富商千金绑架案”一嫌犯在罗湖关口被拘

2015-05-04 17: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香港“富商千金绑架案”一嫌犯在罗湖关口被拘捕

警方5月3日晚大举封锁莱洞村搜捕绑匪。来源:香港星岛日报网

中新社香港5月4日电 香港日前发生的入室劫掠继而绑架勒索案有新进展,香港警方4日在罗湖口岸拘捕一名涉嫌与案件有关的人士。

新任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及离任的处长曾伟雄4日在湾仔警察总部会见新闻界。卢伟聪在回答传媒提问时表示,针对上月底发生的绑架案,警方4日早上在罗湖关口拘捕一名与案件涉嫌有关的人士。

卢伟聪说:“现在我们正全力调查,加紧与内地的执法部门互相合作,希望追缉剩余的在逃人士,如果有其他消息我们会尽快公报。”

香港警方在4月25日接获报案,将军澳区一处单位遭人劫去约200万元(港币,下同)的财物,一名29岁女子被绑架。女子家人遭人索要赎金逾4000万元,双方讨价还价以2800万元成交。28日晚,该女子被成功救回,没有受伤。警方通缉6名匪徒,据报道指其中一名涉案男子讲普通话。

被绑架的女子是香港富豪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罗氏家族是香港制衣业界巨头,罗氏针织创办人罗定邦上世纪50年代由内地赴港,其后经营纺织制衣厂。罗定邦被誉为“针织大王”,在80年代被称为制衣配额的四大家族,最为人熟悉的生意,应数服装品牌堡狮龙(bossini)。

罗君儿于4月30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报平安,她表示自己的精神和身体幷没因为此次绑架受到任何打击和伤害,感谢父母数日来的奔波劳累。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中,详细信息不可透露,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完) (记者 卢哲)

原标题:香港“富商千金绑架案”一嫌犯在罗湖关口被拘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