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毒鸳鸯相约戒毒 女友不辞而别小伙含泪求助

2015-05-04 19: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对“毒鸳鸯”相约去戒毒,结果小伙真的进了戒毒所,而女友却不辞而别。为了找回女友,也为了能一起回归正常人的生活,资阳小伙蒋军(化名)现在希望通过媒体的报道,让女友看到消息,一起回来戒毒,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离家出走小伙恋上大11岁“毒姐姐”

蒋军(化名),今年29岁,资阳市雁江区新场乡人。三年前,蒋军因为和家里闹矛盾而离家出走,在外游荡。蒋军蹲过两次监狱,两次都是因为偷窃。说着,蒋军身上有很多伤疤,左脸、耳后、手肘、脚后跟4个疤痕十分明显。将军说:“这些都是我跟我爸爸闹矛盾的时候留下的,三年前离家出走也是因为和父亲闹矛盾。”

2014年3月,离家一段时间的蒋军在德阳认识了住在同一小区的黄丽(化名)。黄丽今年40岁,比蒋军大11岁。可蒋军却对黄丽很有感觉,有空就会去找黄丽。在一次又一次的交流中,两人产生了感情。蒋军也了解到黄丽曾有过一段婚姻,有个20岁的儿子。“尽管如此,我依然很爱她,我不在乎那些。”蒋军说 。

认识黄丽不久后,蒋军发现黄丽在吸食毒品,醉入爱河的蒋军没有多想,认为不是什么大事。2014年7月,蒋军第一次接触了毒品:“他们给我说不会上瘾,就跟抽烟一样。我也没有多想,就尝试了。”蒋军从此便染上了毒瘾,常和女友一起吸毒,并以偷窃所得作为毒资来源。

蒋军说。“我的毒瘾非常大,属于那种一吸就不想停,有多少吸多少的人。女朋友担心我吸食太多,还会控制我的量。”今年4月,蒋军在吸食毒品之后产生幻觉,认为父亲和家里的亲戚一起来到了德阳,并和女友商量劝自己回资阳。“刚开始我很抵触,但后来我女朋友答应和我一起回资阳戒毒,想到父亲也是为我好,就同意回资阳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