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用飞机在空中写下对不起 疑向女友道歉

2015-04-29 09: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周一(27日)下午,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的中央商务区(CBD)上空,一名神秘的男子借用小型飞机在空中写下“对不起”(I’m Sorry)等文字,希望借此获得女友的原谅。图片来源:推特(Twitter)。

据外媒28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男子不知怎么惹怒了另一半,竟然别出心裁,用小型飞机在空中写下“对不起,我爱你”等文字,希望借此方式获得女友的原谅。

这种做法不但引起当地居民瞩目,更让外界猜测到底这个神秘男子到底犯下什么“弥天大罪”,让他需如此大费周张地道歉。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27日)下午,地点在布里斯班市的中央商务区(CBD)。有市民抬头望天时发现,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上竟出现“对不起,爱你XX”(I’m Sorry ,♡ U XX)等字句。

照片被传到网上后,许多网友纷纷猜测,到底是谁犯下大错得罪了另一半,让他需利用这种方法来道歉。

在网上纷纷议论之际,有人出面声称,天空中的字句是由男子利用小型飞机所“写下”,指出是因为神秘男子花钱聘请他向其女友道歉,希望借此获得女友的原谅。

原标题:犯大错?澳男子用飞机在空中写下“对不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