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西兰25岁华裔姑娘任微软亚太地区业务经理

2015-05-05 14: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Channellife报道,近日,25岁的新西兰华裔姑娘Marianne Ma进入了事业的新阶段——作为微软新西兰子公司的雇员,她被委以重任,成为微软亚太地区的业务经理。

在走马上任后,Marianne Ma将开始在新加坡工作,其工作将直接向微软亚太地区的总裁Cesar Cernuda汇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负责为微软高管、客户、产品开发人员等其他利益相关者制定发展、沟通策略。

与其他人相比,Ma在微软的日子并不算长,但却是一步一个脚印。刚开始,她只是微软新西兰子公司的一名实习生,在奥克兰大学完成市场营销和心理学的学业后,通过校招计划正式进入微软。近三年来,她一直负责微软新西兰子公司SMB和合作伙伴团队的工作。

微软新西兰子公司SMB负责人说,对于Marianne Ma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他们都觉得非常开心:“我们都很为她感到骄傲,她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她一贯出色的表现为争取了这样一个好机会,祝她在微软亚太地区的领导团队中一切顺利。”

Marianne Ma表示,这对她来说,是真正的梦想成真,对于新西兰子公司的训练,她充满感激。

原标题:新西兰25岁华裔姑娘升任微软亚太地区业务经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