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拼酒大赛至顾客死亡 老板或判5年监禁

2015-05-05 20:0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法国《法兰西晚报》5月4日报道,法国克莱蒙-费朗一间酒吧举行拼酒大赛。一位顾客喝56杯酒后昏迷,随后死亡。该酒吧老板面临被判5年监禁的可能。

报道称,起点酒吧(Starter)位于克莱蒙-费朗的圣-克莱尔街。该酒吧经常举行小杯酒拼酒大赛,在当地小有名气。56岁的雷诺•P一心想要打破该酒吧的最高记录。据其女儿所述,雷诺•P开始喝了14杯,接着喝了30杯,最后又喝了12杯。不过,法国《费加罗报》表示,雷诺•P的女儿在比赛期间已离开,并没有目睹拼酒大赛全过程。

雷诺•P女儿的律师称,死者在两个小时内饮酒1.12升,正是最后12杯酒酿成悲剧。这名律师指出,在死者继续喝最后12杯酒之前,酒吧老板就应该意识到受害人已经喝过量了,显然老板本应阻止其继续饮酒。喝酒后,雷诺•P由女儿的朋友送回家,已陷入醉酒昏迷,并于第二天在医院死亡。

据报道,该案件在5月4日开庭审理,起点酒吧的老板由于没有履行保护他人人身安全的责任,虽非蓄意杀人,但仍将面临被判5年监禁的可能。(实习编译:吴佳丽 审稿:王莉兰)  

原标题:法国一酒吧拼酒大赛至顾客死亡 老板或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