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2.5亿元创业基金 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2015-05-05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创业天府行动计划”青春创客第一站———第九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目前,创业大赛已经启动报名,40岁以下青年均可报名参赛,众多投资机构将为大赛提供2.5亿元创业基金。

成都团市委邀请了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大三学生、炫轮项目负责人之一李文浩,成都市成华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成都炎兴科技创始人杨震以及咕咚网创始人申波三名青年创客分别代表初期和成熟期创业企业进行创业故事分享。

创业大赛项目分为社会创业组和高校创业组。参赛人员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cyds.cdcyl.com.cn/,按要求在线填写报名登记表和上传商业计划书。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设2.5亿元创业基金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