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被殴男童伤情无大碍已出院 打人者被刑拘(2)

2015-05-07 12: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双方回应——

男童父亲:事情已经发生,不想说太多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只想抓紧治疗。”对于网友质疑家长监管失责,男童的父亲李某称事情已经发生,不想说太多,但对网友的关心表示感谢。

嫌犯父亲:儿子患十几年精神分裂 将去看望孩子

打人男子王蛟龙的父亲告诉记者,直到警方来到家中才知道儿子因为打人被控制。他介绍,王蛟龙患有十几年精神分裂症,每年都会去各大医院检查,但回家后就会复发。“一发病就胡喊胡骂,严重的时候拿刀乱挥。”王父说,此前王蛟龙也曾打伤村民。王蛟龙在家中排行老三,是最小的孩子,长时间患有精神病,无业在家,由近60岁的父亲一人照顾。其母亲同样患有精神病,于3年前突发脑溢血去世,“妈妈去世后,他的病情更严重了。”王先生说,王蛟龙主要由父亲监管,“父亲还给他洗衣做饭。”

尽管王蛟龙父亲不让他出门,但他还是会偷偷跑出去,“村子那么小,普通人也呆不住,他爸找过好几回了。”

王父回忆称,5月4日下午,自己正在地里剪果树,儿子从家中跑出,随后王父开始寻找。

王父称已与孩子家属取得联系,调查结束后,会去看望孩子并道歉。[详细]

——警方回应——

打人男子患有精神分裂症 已被刑事拘留

事发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公安部刑侦局均表示关注此事,正在调查情况,严惩犯罪嫌疑人。

记者从洛川县公安局了解到,打人者者王蛟龙(男、汉族、1986年8月20日出生,初中文化程度,患有精神分裂症,有医疗机构的诊治资料)。寻衅滋事者王蛟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被打男孩年仅2岁 施暴男子之前还曾殴打57岁妇女

洛川县公安局消息,施暴者系洛川县凤栖镇后子头村人,被打男孩今年2岁。施暴男子当天打小孩之前还对一名57岁的焦姓妇女进行殴打,导致该女子髌骨骨折。(央视记者闫星光 文豪)

))$XE[G{@2GHBL1$SQDIO$M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