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思聪晒与男友人合影 网友:林更新怎么办?

2015-05-07 14:03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王思聪与粉红男生合影

王思聪与粉红男生合影

今日午后,许久不晒自己照片的“国民老公”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而这次的晒照不再是他单独的照片也不是林更新的照片,而是他与一位着粉色系衣着的男性,并配上了一句让人深思的文字道“然而雪姨已经看穿了这一切 。”于是王思聪的后宫“小老婆们”便纷纷诈尸起义“质问”王思聪“你是终于要出柜了吗?”“林更新怎么办?”“我是男的,我也想嫁给你”(文/鹿爽朗)

原标题:王思聪晒与男友人合影 网友:林更新怎么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