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绿化带上设带刺钢丝网 行人扒开穿越

2015-05-08 15: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行人翻越隔离栏。

绿化带上设带刺钢丝网,行人依然我行我素。

行人扒开带刺钢丝网,穿越“禁区”。

近日,针对达州市城区通川桥南头到南城三岔路口行人肆意横穿马路阻碍车辆通行,当地有关部门用隔离栏封住了西环路和惠安路交界处的人行横道,并在旁边的隔离栏绿化带上设置了一段带刺铁丝网,以此“逼迫”市民们走附近梧桐梁的天桥。

2015年5月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被封住的隔离栏绿化带上,虽然设置起了带刺钢丝网和一块写有“行人请走人行天桥 强行翻越责任自负”的警示牌,让行人横穿马路现象大为减少,但仍有不少市民依然我行我素不顾危险,扒开带刺钢丝网穿越“禁区”,不禁让人胆战心惊。 (记者 张骥 摄影报道)

原标题:达州绿化带上设带刺钢丝网 行人扒开穿越“禁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