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0后小伙不满老乡调戏女神 持刀报复致1死2伤

2015-05-08 21:42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摘要】 眼见4个老乡借酒劲上门调戏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在温州打工的贵州90后小伙马某“怒发冲冠为红颜”,持刀向对方捅去,造成一死两伤。

嫌犯坐大巴逃亡西南,在高速公路上被拦截。

浙江在线温州5月8日讯  眼见4个老乡借酒劲上门调戏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在温州打工的贵州90后小伙马某“怒发冲冠为红颜”,持刀向对方捅去,造成一死两伤。5月8日,浙江在线记者自温州龙湾警方获悉,马某已经落网。

为“女神”仗义出头

小伙与“情敌”打架动了刀

今年21岁的马某从贵州来温州不久,是当地一家工厂打工。身在异乡没有什么朋友,只有老乡杨某姐弟俩和自己最要好。相处久了,马某渐渐对杨某的姐姐动了情。

5月5日晚上,马某和杨某相约在姐弟俩位于蒲州街道下埠村租房内喝酒聚餐。到了11点多,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杨某开门一看,竟是李某甲、李某乙、吴某等4个满身酒气的老乡互相勾肩搭背站在门外,嘴里嚷嚷着要进屋找姐姐“交朋友”。

听到有男人深夜来找“女神”,马某第一反应就是对方来“耍流氓”的!虽然杨某姐姐并不在家,但马某还是觉得应该给4人一点教训。

于是,马某二话没说操起桌上的酒瓶子朝李某甲等人砸去,并撂下狠话:“都给我滚出去!”双方面红耳赤地谩骂了几句,很快扭打在一起。

过程中,马某发现,“战局”对自己很不利。情急之下,他冲进屋内抽出一把弹簧刀向4人捅去……其中一人见到刀就跑了。

剩下三人与马某一番混战,最终李某甲倒在了血泊中,而李某乙和吴某也伤得不轻。马某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迅速逃离了现场。

警方出动无人机搜捕

嫌犯高速路上被拦截

事发后,龙湾警方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甲等人送往附近医院。不幸的时,李某甲经抢救无效死亡,李某乙和吴某仍在医院救治。

警方初步侦查发现,马某作案后有可能藏匿在蒲州桃花岛一带。由于此处地势开阔,树林密集、杂草丛生,为了迅速查找到嫌疑人藏匿踪迹,龙湾警方甚至动用了无人机。

警方搜索嫌犯用上了“无人机”。

5月7日下午2点多,侦查员获得线索:马某与其堂兄已经乘大巴往江西方向逃窜。警方立即展开紧急追捕,同时上报浙江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启动全省封控拦截措施进行抓捕。

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大巴车在浙赣省际卡点被警方拦截,马某落网。

审讯中,马某对民警说,自己当时一心想着帮心上人出头,完全没想到一出手竟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现在回想起来后悔莫及。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通讯员/杨继划 毕缘梅 编辑/沈正玺) 

原标题:小伙为“女神”出头捅死老乡 温州警方动用无人机搜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