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参考价淡季450 旺季470

2015-05-09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省旅游协会日前推出了都江堰-青城山、蜀南竹海两条旅游线路成本参考价。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淡季的成本价是450元,旺季成本价为470元;都江堰青城山二日游淡季的成本价是770元,旺季成本价为900元;蜀南竹海二日游淡季成本价为700元,旺季成本价为1100元。游客可据此价格选择相关旅游产品,避免上当受骗。(实习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参考价淡季450 旺季47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