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首都机场跑道月底将大修 11家航空公司调减航班

2015-05-10 22:3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首都机场获悉,北京首都机场中跑道自1996年道面大修至今已连续运行19年,根据跑道实际使用情况,首都机场定于2015年5月23日零时至5月28日23时59分关闭中跑道,实施道面大修工程。

中跑道大修期间,首都机场将由三条跑道运行调整为两条跑道运行,整体运行保障能力将有所下降,本次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空公司包括国航、东方航空、南航、海南航空、厦航、川航、深航、山航、首都航空、祥鹏航空、重庆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

在此期间,为了尽可能降低中跑道大修对旅客出行的影响,首都机场已积极协调空管部门对施工期间首都机场航班实施优先保障;此外将进一步优化运行流程,减少航班地面跨越滑行,调整地面保障资源分配和人员班制安排,努力提高运行效率。(记者 钱春弦)

原标题:北京首都机场跑道月底将大修 11家航空公司调减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