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凌挺孕肚现身:猜怀儿子,因肚子尖(图)

2015-05-11 08: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昆凌挺孕肚现身妈妈:我猜怀儿子,因肚子尖(图)

图片来源:昆凌微博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昆凌与周杰伦结婚后不久便宣布怀孕,目前已怀孕近5个月的她,昨日挺大肚在台湾出席公益活动。由于至今未透露“小周周”性别,亲友都开玩笑猜起宝宝性别,昆凌妈妈则表示:“我猜是儿子,因为她的肚子尖!”此外,昆凌怀孕期间因害喜食欲不好,妈妈还搬回台湾照顾她,常炖蛤蜊鸡汤给她补身,对此,昆凌强调宝宝很正常,让妈妈放心。

原标题:昆凌挺孕肚现身 妈妈:我猜怀儿子,因肚子尖(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