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小孩被独自留家中 深夜找妈妈哭闹2小时

2015-04-30 13: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和消防检查小孩家,发现大人都不在家

民警在小孩家的门上用纸条留言给家长

“妈妈你在哪?”今日0点27分,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居民楼内传来一小孩啼哭声,并持续接近两个小时,有邻居被哭泣声惊醒后,立即拨打了110和119报警。青白江团结西路政府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5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得知报警人为小区一老大娘。据老大娘介绍,在(4月29日)晚上22时左右她就听到一小孩在大声哭泣,先以为只是简单哭闹,并没有在意,但直到凌晨过后哭声依然没停,并一直哭喊要妈妈,老大娘这时才感觉不对,于是立即报警求助。然而,由于老大娘与被困小孩所隔楼层较远,无法知道小孩具体位置,也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何事。

消防队员与到场民警商议过后决定,根据哭声传来的信息,从两个单元分两组人分别对每层楼进行敲门核实,最终在该栋3单元5楼敲门时,被困小孩自己将房门打开。小孩开门看到门外的警察时,眼中还有泪水,眼神也十分无助,出警民警见此情景连忙将小孩抱入怀中,轻声安慰小孩,通过在家中查看,并未发现家中有大人。最后,民警将小孩托付给围观邻居,并在其门上留言。消防提醒,为了孩子的安全,不要将小孩独自留在家中。

原标题:成都一小孩被独自留家中 深夜找妈妈哭闹2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