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婴儿高跟鞋遭妈妈怒轰:下一步要推婴儿口红?

2015-05-06 07: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505113223366bc

婴儿高跟鞋 图片来源网络

ghf_74573757457375000

婴儿高跟鞋 图片来源网络

高跟鞋早已不是大人们的专利,如今连小孩子都开始穿高跟鞋。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名为“小不点高跟鞋”的公司甚至在出售一些专供六个月大以下婴儿穿的高跟鞋,并声称是“你女儿跟上时尚的第一步”。

卖出超过1000双却遭质疑

这类婴儿高跟鞋标价为34.99美元,厂家还为之取了诸如“时髦”“天后”“魅力”之类的名字。在广告中,这种鞋被宣传为“和妈妈高跟鞋一样的迷你版”。按照“小不点高跟鞋”公司的说法,这种鞋跟可折叠的软鞋有红色、黑色、粉红色和豹纹样式,每双鞋的鞋面上都别有蝴蝶结。据报道,在强大的广告攻势之下,这种高跟鞋目前已经在英美卖出超过1000双。

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我完全赞同婴儿穿高跟鞋,他们看起来很可爱。”相信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曾偷穿过妈妈的高跟鞋,幻想并期待未来自己穿高跟鞋的那一天。然而,“小不点高跟鞋”公司引来妈妈们的连番怒轰。

吉玛·强森是一家庭网站的负责人,她说:“我不反对把婴儿打扮得可爱一点,但给婴儿穿上高跟鞋除外。说实话,这简直是匪夷所思。我绝不会把小女孩打扮得像个成年女人,她应该拥有婴儿该有的可爱。”另一位妈妈说:“我无法想象我的宝贝穿着一双高跟鞋。难道他们下一步要推出婴儿口红吗?”

eb1009080052

汤姆·克鲁斯3岁的千金苏瑞因为穿高跟鞋亮相而一度让时尚圈哗然

明星女童苏瑞制造高跟鞋风潮

2009年,汤姆·克鲁斯3岁的千金苏瑞因为穿高跟鞋亮相而一度让时尚圈哗然。作为儿童高跟鞋风潮的领军人物,她的鞋子已超过130双,有些鞋跟高至5厘米。

越来越多小女孩想向自己的偶像看齐,要求父母给自己买高跟鞋。这股趋势源于一些好莱坞顶级明星的小孩,除了苏瑞外,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甚至给她才18个月大的女儿定制了高跟鞋。

新闻链接

2厘米以下鞋跟更适合小朋友

安安妈有个5岁的女儿,最近两人闹起了别扭。“外婆带女儿逛小店,说她看中了一双鞋子,等我赶过去,安安脚上正穿着一双粉粉的带蝴蝶结,那是一双跟高3厘米的靴子。店主说这是今年的爆款,我一听就来气了,这个怎么能适合小朋友穿呢?”安安妈说。

露露习惯于在网店给女儿买鞋子。“女儿现在4岁了,经常跟我说要穿公主的鞋子。”但网上一搜,那些公主风小靴子,都带上了鞋跟,矮则2厘米,高则四五厘米。“和我的中跟鞋差不多高了。但它们的尺码从20多码开始,是给还没上小学的孩子穿的。”露露说,这些儿童高跟靴月销量达600多件。尽管店主强调,童鞋设计中就考虑到对象是宝宝的脚,但露露还是无法放心购买。

浙江省人民医院一位儿科医生告诉记者,从生长发育角度看,不建议孩子过早穿高跟鞋。孩子脚部尚未完全发育,常会有假性扁平足等现象,所以运动鞋等有弹性的鞋子更适合他们。医生建议,小朋友的鞋跟2厘米以下较适合。据《钱江晚报》

原标题:婴儿高跟鞋遭妈妈怒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