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仁寿男子当街殴打女子 半分钟扇6耳光

2015-05-12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6日晚,眉山市仁寿县一男子因走路打电话时,与一女子身体发生碰撞,致男子手中手机掉落,双方一阵口角之后,男子在大街上对该女子大打出手,根据监控显示,约半分钟时间内,女子被男子扇了6耳光。

视频被传上网后,引发诸多网友热议,并有人质疑男子疑为试图“碰瓷”。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了解到,初查此事并非碰瓷,而系因碰撞手机掉落引起的纠纷。目前,打人男子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女子伤情不重,但有待鉴定。

昨日,面对成都商报记者的询问,张某向被打者致歉,并表示不该骂人,更不该打人。

网传视频

女子半分钟当街被扇6耳光

20:02

在网上流传的这份视频显示,事件起于5月6日20时02分,一名将白色T恤掀起一半、亮出肚子的中年男子边打电话边走进监控范围内的人行道,6秒钟后,一名身着白衣黑裤子的女子分挎两包,迎面走来,其左肩与男子拿着电话的左手发生碰撞,男子的手机掉落在地。

20:02:14

20时02分14秒时,男子与女子疑似说了两句后,捡起地上的手机,并忽然连续左右两耳光,扇中女子脸部,手中电话也甩出几米远。被打后,女子推了男子一下,并用手中的提包向男子挥去。随即,男子抓住女子的头发,又是两耳光,打在女子头部位置,女子被打倒在地。女子倒地后,立即用腿向男子连蹬几脚,男子躲开。之后,女子起身,用手试图抓向男子脸部,但均未抓中。

20:02:33

20时02分33秒,女子又被男子连续扇了两耳光,女子踉踉跄跄靠在路边电杆旁。

20:02:34

20时02分34秒时,一名光着上身、下身穿浅绿色裤子的男子上前来,将男子拉开,并似乎询问了被打女子。

20:03

20时03分,已经被众人分开的男子又转身过来,用手指着之前被打的女子疑似说了几句。20时03分18秒时,已快走出监控画面的男子又疾步走向女子,被众人拦下。

20:03:24

20时03分24秒时,女子被人带出了监控画面,之前的打人男子又朝女子冲了过去,手中还多了一把疑是刀具的物品,但冲出几步便被拉回。3分46秒时,双方均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警方证实

男子酒后打人已自首

此视频昨日得到了仁寿警方证实,办案民警称,视频中打人男子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拘,女子伤情并不重,初步检查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轻微脑震荡,但详细伤情报告尚未出来。

警方透露,打人男子张某系仁寿人,事发当晚,张某和朋友共8人吃饭喝酒后,行至仁寿县书院街一商店外,与被打女子因身体碰撞致手机掉落问题发生了争执,随后双方各自散去。5月8日晚,张某来到派出所内自首,对其殴打女子的事实供认不讳。

“张某以前有过被处理的经历,这次打人后,看见网友们将其视频发布在了网上,受此压力,可能害怕再进去所以主动来自首。”民警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仁寿男子当街殴打女子 半分钟扇6耳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