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德满都机场关闭 中国南航暂无航班滞留

2015-05-12 17:3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5月12日15:05分,尼泊尔再次发生7.5级地震。南航驻加德满都办事处反映,截至16:20分,加满机场已关闭,机场当局稍后将对跑道及相关设备进行检查,开放时间待定。

记者刚刚从南航总部了解到,目前南航没有在加德满都停留及飞往当地的航班。下一班前往加德满都航班为CZ3067,原计划于今晚19:40从广州飞往加德满都。回程航班CZ3068,原计划当地时间23:15分起飞返回广州,目前有94名旅客预订了座位。南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密切关注机场运行情况,视情对航班进行调度安排,并对有可能受影响的旅客进行妥善安置。

原标题:加德满都机场关闭 中国南航暂无航班滞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