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杀全家四口 患精神疾病

2015-05-12 19:19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河北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杀全家四口患情感性精神病 

案发现场。 张鹏翔 摄

河北省柏乡县警方12日通报,11日晚,河北省柏乡县石家庄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村民卢某乙一家4口遇害。警方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卢某患有情感性精神病。

据通报,11日19时55分,河北省柏乡县警方接到柏乡县石家庄村卢某甲报警称:石家庄村卢某乙家中发生打架,并有人受伤。接报后,柏乡县警方迅速指令城关派出所民警出警,并通知120急救车赶往现场。20时,卢某丙(卢某乙弟弟)报警称卢某乙及其妻子、母亲三人已死亡。

经现场勘查,卢某乙(男,56岁)、张某(女,55岁,系卢某乙妻子)、石某(女,85岁,系卢某乙母亲)、卢某丁(男,1周半,系卢某乙孙子)四人死于家中,身体上均有明显致命伤,初步认定为他杀。

经警方调查,卢某乙之子卢某案发后不知去向,且有作案嫌疑。据死者亲属及村民反映,卢某曾有精神病史,勘察民警也在其家中发现卢某于2014年6月至7月在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科的住院记录及诊断证明,诊断为“情感性精神病,双相障碍伴有精神症状的躁狂发作”。

随后,警方迅速将卢某确定为重大嫌疑人,并抓捕归案。通报称,卢某如实供述了因对家庭不满,于11日下午将其父亲、母亲、祖母及次子用刀全部杀害,并在作案后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12日上午,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很多村民在警戒线外观望。该村村民刘某表示,卢某平时很腼腆,但村里人都知道他脾气暴躁,经常为点小事与人发生争执。 (张鹏翔 李铁锤)

原标题:河北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杀全家四口 患精神疾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