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遂高速上女子突发精神疾病 用水瓶袭击司机

2015-05-09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日上午,绵遂高速上一辆正在行驶的大巴内,一名女乘客突然离座站起,神情激动,先是玩大巴倒车雷达,后用矿泉水瓶袭击司机……昨日,记者了解到,在乘客的协助下,民警将该女子控制并送医治疗。

7日上午,驾驶从内江到南充的客车司机粟师傅行驶至绵遂高速时,车上一名女子突然站起来,神情很不稳定,并在车上走来走去,还站在车门边做些奇怪的举动。该女子的母亲拿出一瓶矿泉水让她喝,试图稳定该名女子的情绪。不料,该女子接过矿泉水瓶,直接朝驾驶室的粟师傅猛砸过来,所幸矿泉水瓶没砸到粟师傅,而是砸在了挡风玻璃上。但该女子又走到驾驶室位置,捡起矿泉水瓶直接朝粟师傅打去。

车上乘客见势不对,立即上前将该女子拉到了车厢后面,并堵在过道内,不让该女子再骚扰粟师傅开车。由于担心车上乘客安全,粟师傅将车开进遂宁东服务区。随后,接到报警的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灵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该女子的母亲协助民警,将该女子带上了警车。

“当天早上出门时已经吃了药,但没想到在车上却发作了。”其母亲称,自己身体单薄,根本无法控制女儿。负责此案的派出所民警张警官介绍,该女子姓李,今年22岁,南充人,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

随后,在女子母亲陪同下,女子被送医治疗。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高速路上女子突发精神疾病打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