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 自称5年没出事故

2015-05-13 07:40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11日上午,一名四川省绵阳籍女子从武隆县城前往仙女山自驾游,遇路边餐馆准备停车用餐时,误把油门当刹车,径直撞向对面餐馆,连撞两车后才停下,万幸的是车上乘客仅受轻伤。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交巡警民警得知,三种习惯容易导致误踩油门。

180°转弯冲回公路

11日上午11时30分许,武隆交巡警仙女山骑士团成员周末骑摩托车巡逻,经过仙女路水井湾路段时,发现3辆车发生事故:一辆四川牌照车辆头朝下摆在左侧道路上,前保险杠引擎受损。一辆四川牌照宝来车,车尾部有明显刮痕,还有一辆重庆牌照东风商务车后轮爆胎。路边一家的餐馆玻璃门凹了进去,路上四处散布着碎屑。

“当时这辆车加着油门冲过马路,径直撞向我。”事故现场,被撞的东风商务车驾驶员说,“前面有车我也躲不开,要不是撞了我一下,这车可能就冲进对面的餐馆了。”

据该驾驶员描述,肇事车辆转弯进入路旁空地后,突然来了一个180°转弯驶回公路,径直撞向他的右侧,推着他的车撞到路边停放的宝来相撞后才停下。

自称5年没出事故

“本想停车吃个饭,一不留神误踩了油门。”肇事车辆驾驶员谭女士解释:“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直到撞上宝来车停下来后,脚才松开油门。”

原来,当天上午谭女士驾车准备前往仙女山、天生三硚自驾游,行驶至事故路段时,准备停车进入路边餐馆吃饭,看到路边餐馆几个营业员不停地招揽生意,她一分神,把刹车误当油门踩了下去,冲向了餐馆。为了避免撞到路边招揽游客的营业员,她连续两次猛打方向盘,连撞两车才停了下来。

“开车5年都没出过事故,去年自驾游去青海也一切顺利,看来开车还是不能分神啊!”事后谭女士感叹。首席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杨健华 曹鎏

原标题:女司机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车 自称5年没出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