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6.8级地震无海啸风险 为2011年强震余震

2015-05-13 0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3日5时13分,日本宫城县近海发生6.8级地震,日本东北部地区多地震感强烈,但没有海啸风险。

据报道,此次地震发生在宫城县附近海域,最大震度为5强(日本标准),震源深度为50公里。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道,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未现异常。

日本气象官员称,此次地震是2011年3月日本8级强震的余震。

原标题:日本6.8级地震无海啸风险 为2011年强震余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