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月13-14日 将进行体尖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

2015-05-13 19: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为做好我省2015年体育尖子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于2015年6月13~14日在成都集中进行体尖生加分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2015年体尖生资格专项测试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成都体育学院负责实施。

据悉,2015年1月1日之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申请享受普通高考加分的,须参加资格认定,认定合格的考生不再测试。资格认定的运动项目限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和羽毛球。

参加资格认定的考生于2015年6月13日下午2:30—5:30带上成绩证书、高考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到成都体育学院体育馆报到并参加资格审查。参加资格认定的考生申报程序和专项测试考生相同,认定不合格的考生如符合专项测试条件可以申请参加专项测试。

所有参加体尖生专项测试的考生,报到时必须填写《四川省体育尖子生专项测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交验其参加市州级以上体育竞赛获取的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高考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并在13日报到和14日进入测试场地时均使用身份验证系统进行身份认定。(记者 张菲菲)

原标题:6月13-14日 四川将进行体尖生高考加分资格认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