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洛大道三环至绕城段将改造 新建双向12车道

2015-05-14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成洛大道三环至绕城段将在现成洛路基础上进行改造,全线将新建双向12车道主辅分隔城市快速路,主线双向8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

改造项目起于三环路十陵立交,经东洪路、蜀王大道、明蜀路,止于绕城高速,道路总长4.8公里,工程估算总投资超过13亿元。

改造项目除新建双向12车道外,道路红线宽度也将由现在的40米拓展至60米。同时,全线还将新建2条三环路右转弯匝道,东洪路和蜀王大道处将建2座跨线桥,成都大学和明蜀路处将建2座下穿隧道,在绕城高速处还将新建2座上跨人行天桥和2座人行下穿地道,并拓宽1座东风渠桥梁。

根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这一项目计划开工时间预计为今年9月,工期约一年。

昨日,市建委表示,由于项目刚刚批复,后续还要研究具体方案,具体开工日期目前还未确定。(记者 韩利)

原标题:成洛大道三环至绕城段将改造 全线新建双向12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