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特奥会轮滑项目激战正酣 妈妈团成靓丽风景线

2015-05-14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轮滑和游泳项目继续在成都赛区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而赛场外,众多不远千里陪伴子女来参加比赛的妈妈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尊敬。

在昨天的轮滑赛场,新疆代表团选手马力克的母亲哈斯也踢非常引人注目,每当自己的儿子站上赛场时,哈斯也提就会非常骄傲地向周围的人介绍:“看,最高的那个,就是我儿子,他滑得可好了。”哈斯也提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自从去年开始练轮滑,马力克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而且更懂事了,“这样好的比赛,他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见更大的世面,对他未来的成长肯定是有很大好处的。”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特奥会轮滑项目激战正酣“妈妈团”成靓丽风景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