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家界景区被打游客放弃调解 双方各执一词

2015-05-15 16: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5

周咏涛称自己被打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15日讯 昨日上午9时左右,一个由24名泸州市民组成的自驾游旅游团在湖南张家界景区,换乘景区观光客车旅游时,因车速问题与观光车驾驶员发生纠纷,带团的自贡导游周咏涛和泸州游客陈女士不同程度受伤。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致电当事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驾驶员也有受伤,而游客不配合调查放弃调解,此事告一段落。

因车速太快 游客要求停车

组织此次出游的泸州人吴大哥介绍,他们的自驾游旅行团共24人5辆车,由有经验的自贡人周咏涛、江科带队,11日从四川出发经重庆进入湖南张家界景区。“我们24名游客,有三人60岁以上,大多是50多岁,导游周咏涛44岁,是年龄最小的。”吴大哥说。

昨日上午9时左右,一行人怀着愉悦的心情,换乘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简称“易程天下”)的旅游观光客车,前往天子山旅游。没想到路上发生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让行程扫兴而归。

周咏涛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景区的道路窄、弯道又多,车速虽然没超过50码,但驾驶员开车弯道不减速、还超车,让一车人都很紧张。“大家出来旅游很劳累,又是中老人和女人,看到车速有点快,就要求驾驶员开慢点。”

接下来,乘客的愿望没有得到实现,反而使矛盾升级。周咏涛介绍,自己坐在驾驶员后面,看到有游客出现身体不适,便多次与驾驶员商量,请开慢点。“可能那个驾驶员不但不减速,还超车,刹车也踩得急,搞得车上乘客都很紧张,纷纷要求停车。”

原标题:四川游客在张家界景区被打放弃调解 双方各执一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