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在建工地 男子坠入电梯井不幸遇难

2015-05-13 14: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q

男子坠落电梯井,现场血迹斑斑。

4

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施救。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3日讯 今日上午8点过,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镇万科海悦汇城五期在建工地,有一男子坠落电梯井失去知觉,另有一男子被困电梯内,情况十分紧急。高新中和政府专职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赶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掉入负一楼的电梯井内,已经失去知觉;同时,还有一名青年男子被困在一楼的电梯内。消防队员随即让工地负责人联系电梯公司,先对电梯进行固定。同时,一组消防队员到负一楼将电梯门破拆开来,对掉进电梯井内的人员进行施救;另外一组到一楼电梯位置,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抚,等待将坠入电梯井的人员救出后,立即利用破拆器材对一楼电梯门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消防队员的奋力施救,很快将坠入电梯井人员和被困电梯内人员救出,然而,不幸的是坠入电梯井内的人员经120医生诊断已无生命迹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任震震 记者 漆奇)

原标题:成都一在建工地 一人被困电梯一人坠井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