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简阳男子因琐事争吵欲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一把抱下

2015-05-16 14: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昨(15)日上午,因与自己爱人之间琐事争吵,简阳一名男子爬上楼顶欲跳楼轻生,最终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努力下将男子救下。

15日上午10时50分,资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简阳市平泉镇一村民打来电话,称镇上一居民楼楼顶,一男子欲跳楼轻生。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到现场,发现该居民楼6楼外的晾衣铁杆上,坐着一名年轻男子,而被压铁杆已经开始变形,男子随时都有跌落的危险。现场民警立即设置警戒隔离带,疏散围观群众,并联合消防官兵上楼开展施救工作。

男子坐在铁杆上用瓷砖割脉自残

此时,男子情绪突然失控,大声吼叫着让消防官兵不要接近,还用手扒下楼顶的瓷砖,用瓷砖划手腕自残,救援工作陷入了僵局。为了保证男子的安全,民警和消防官兵退回走廊,重新制定救援方案。为了避免男子情绪再度失控,民警隔着几米远同男子开始交谈,之后又联合闻讯赶来的男子家属,一同对其进行劝导,经过20分钟的劝导,男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这时,一名消防官兵趁其不注意从一旁绕过去将男子抱了下来。

据了解,跳楼男子名叫普某,四川省南充市人。2013年,普某与相恋多年的四川简阳女友姜某在简阳结婚,但婚后两人因家庭琐事矛盾不断,没过多久便又离婚。离婚后不久,两人又在家人和朋友的撮合下复合,却又因各种原因分开。就这样分分合合一直到今年4月,两人在感情稳定后决定正式复婚,但就在复婚前几天,再次因琐事发生争吵,姜某也因此拒绝复婚,普某在感情受到打击后无法承受,便准备跳楼轻生,幸亏简阳公安和消防及时出击,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原标题:简阳男子因琐事争吵欲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一把抱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