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驿一年轻女子跳河 抢救上岸时已无生命迹象

2015-05-11 11: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0日下午3时许,龙泉驿区同安镇罗家湾水库一年轻女子跳河轻生。成都消防六中队消防官兵接警后赶赴现场将其打捞上岸,但不幸的是,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事故发生在龙泉驿区同安镇罗家湾水库,一年轻女子跳河轻生,泉驿区六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事故现场时在湖面已经无法看见跳河女子,经侦查及询问当地群众发现该轻生女子已经沉入水中,中队立即派遣两名蛙人进行打捞,经过3多小时的打捞将该女子成功打捞上岸,经现场检查,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何红利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实习生 付策民)

原标题:成都龙泉驿区一年轻女子跳河轻生 抢救上岸时已无生命迹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