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警方翻山越岭搜寻绑架案2500万失踪赎金

2015-05-16 14: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港媒“巴士的报”网站报道 涉嫌策划香港2800万绑架案的“魁哥”犹敦魁,为贵州瓮安县人,与其余六名绑匪为同乡关系,家乡村民指他年少时“细胆、害羞”,在各人眼中是乖乖仔,对他卷入香港惊天绑架案非常惊讶,直言难以置信。

  38岁的犹敦魁长于贵州瓮安县珠藏镇珠藏村,认识的村民指“魁哥”自幼家贫,初中毕业便离乡别井,南下打工,只记得他读书时性格孤僻怕丑,喜爱独来独往,在家人和村民眼中算是寡言的乖仔。

  村民又指他已婚,育有两名九岁和十四岁女儿,外出打工后每年回乡一至两次,每次回来都不主动与村民联络,只知其一家生活都依靠他赚钱,为家中经济支柱。

  虽然“魁哥”及绑匪等九人落网,但遭绑匪取走的二千八百万元,至今只寻回二百多万,仍有二千五百万下落不明,有指巨款可能仍收藏在香港,半百警员昨在飞鹅山至马鞍山一带追查。

  搜索期间,警员在飞鹅山发现一个入口呈三角形山洞,深约两米且洞口有树木遮盖,似是可以收藏人质,但调查后发现内里湿滑,布满灰尘蜘蛛丝,显然最近无人进入。

原标题:香港警方翻山越岭搜寻绑架案2500万失踪赎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