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当回“创客” 成都2015科技活动周将开幕

2015-05-18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你心目中的创客是什么样?想知道创客的极致精神都是怎样形成的?想第一时间看到成都创客最新的技术作品?来成都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吧!

本周,我市参与人数最多、辐射范围最广的科普活动——2015年科技活动周将刮起科技旋风,在我市各个区(市)县、高校院所等地,陆续推出数百项创新创业、科普惠民活动。5月23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举行的“成都创客”主题活动将为你带来“创客集市”“创客分享”“创客工作坊”等丰富内容,现场还可以参观创客的开源创意区,体验3D打印体和可穿戴设备,甚至还可以自己动手,用创客们的工具现场DIY属于你的创客产品,当一回“创客”。

据悉,在2015年科技活动周的创新创业舞台上,最强音将是“成都创客”的声音。 5月23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举行的成都市2015年科技活动周发布会上,我市将成立“成都创客空间联盟”、上线“互联网+科普基地——成都科普3D互动平台”,重点面向在蓉大、中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实践、展示及交流互动活动。

当日,在创客分享主题活动中,将陆续启动创客空间分享会、创客分享会、创客空间体验等活动。在创客空间分享会活动中,将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创客空间、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创客空间、成都创客坊以及国内知名创客空间等负责人作创客空间经验分享。在创客分享会中,将邀请大中学生、社会创客代表作创客经验分享。在创客集市互动活动中, 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堤校区) 创新大厦,将设置创客空间、大中学生创客团队及创客作品区、开源创意体验区、DIY及工具体验区、3D打印体验及可穿戴设备体验区等,开展创客体验互动,观众现场投票最喜欢的创客作品。(记者 缪琴) 

原标题:走 去当回“创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