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拼颜值比智慧 首届美女创业大赛在蓉启动

2015-05-18 1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072_看图王

IMG_0047_看图王

近日,“2015最美女孩大赛暨首届美女创业路演大会”在成都启动。该活动在连续举行四届的“最美女孩大赛”基础上融入了创业项目路演环节,选美+创业的混搭模式让该活动有别于传统选美。

活动现场,数十名选手代表除登台进行走秀及才艺展示外,特别进行了创业项目演说环节,并与台下多名创投人士互动,接受了专业的建议和点评,选手们原创的参赛标语“我颜值高,我身材好,不当花瓶,不等通告,做创业女,才最牢靠”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认同。五位曾在往届“最美女孩大赛”上获奖的90后美女作为“最美创业榜样”嘉宾于现场分享了各自成功开设餐厅、甜品屋、网店的创业经验。

IMG_0004_看图王

IMG_0235_看图王

活动负责人表示,传统选美在互联网+的时代需作出创新。选美大赛加创业路演会的形式是为积极响应当下“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全民创业热潮,让优秀的美丽人才通过本次大赛的平台,以创业项目路演与风投资本无缝对接。据悉,活动现场已有创投机构表示,将联合多家风投机构为大赛特别设立”百美百店“创业基金,最终通过专业的选拔与创业考评,扶持100位美女开设100家个性小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