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教育部:学生创业后复学有困难 我们解决

2015-05-14 16:20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我可以负责任地讲,休学创业回来复学,不应该有什么问题。”今天上午,在教育部发布会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荆德刚对新京报记者如此表示。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规定,实施弹性学制,放宽学生修业年限,允许调整学业进程、保留学籍休学创新创业。

不过,休学创业后,复学却困难了,该怎么办?荆德刚认为,因为休学、复学是一个链条,而据其所知,还没有未经学校批准就休学的情况出现,从高校办学角度来讲,国家也有明确规定允许学生休学,所以其个人认为,应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在复学方面出现问题,媒体可以把案例向我们反馈,我们会非常负责任地解决。”荆德刚称,教育部将和地方、高校协商,解决学生因为休学创业问题而出现的复学困难、不顺利。

相关新闻:

国办:大学生休学创业可保留学籍 可折算学分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到实施弹性学制,放宽学生修业年限,允许调整学业进程、保留学籍休学创新创业,并设立创新创业奖学金。

原标题: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创业后复学有困难,我们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