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蒙面男子盗走保险柜 罗圈腿暴露真实身份

2015-05-18 19:4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凌晨回老东家盗窃保险柜,把脸捂严实想躲过监控录像,却没想自己的罗圈腿暴露了身份。近日,北京市海淀警方刑侦支队抓获一名入室盗嫌疑人。

4月11日,海淀刑侦支队接到某餐馆工作人员的报警,称店内的保险柜不见了,里面有2万余元及大量票据等物品。接警后,侦查员到现场开展工作,向员工了解情况并调取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经过反复观看录像,侦查员掌握了嫌疑人的大致特征——嫌疑男子身着深色帽衫,带着大号口罩,在监控可以录到的地方均低头遮挡,在最后离开时怀里抱着一个保险柜。根据多年办案经验,侦查员推断嫌疑人很可能与餐馆有关系,并且发现男子有罗圈腿。于是再次找到员工了解情况,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员工中有人表示前不久辞职的许某也是罗圈腿。

根据这条重要线索,侦查员们对许某展开调查。在餐馆工作一年多后,许某提出离职,联系地址只写了大致位置,之后也再没跟餐馆有联系。侦查员只得在嫌疑人所写暂住地附近进行走访,另一方面,细心的侦查员发现许某在餐馆被盗后第二天账户存进了一笔可疑资金,于是赶往河北廊坊的开户行进行查证,确实是许某本人进行的操作。5月12日,侦查员在马连洼附近一网吧遇到嫌疑人许某,于是将其带回审查。

经询问,许某对4月11日盗窃原公司保险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许某表示自己嫌弃工资太少、干活儿太累就辞了职,又因为无业导致手头紧,想起餐馆的保险柜里会存放现金,于是进行遮挡后到老东家盗窃。但因为没带工具,,保险柜无法打开,于是将保险柜整个抱走。

目前,许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蒙面男子盗走保险柜 罗圈腿暴露真实身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