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东西刷手机 成都家乐福接入支付宝支付

2015-05-19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家乐福成都方面昨日宣布,自今日(5月19日)起,家乐福在大成都范围内的15家门店正式接入支付宝支付。消费者在家乐福门店购物结账时,只需使用手机出示支付宝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收银条码枪进行扫码,扫码成功后用户便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只需3秒钟,大大缩短了付款时间。

据悉,下个月,成都家乐福还将接入微信支付。此外,今日至7月2日,家乐福将针对使用手机支付宝支付的用户推出系列专属优惠活动。

传统零售业与移动电商的合作正持续深入,继红包大战、打的大战之后,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开始布局超市门店。业内人士认为,移动支付是O2O零售体验的重要一环,越来越多的顾客习惯用移动支付,商超与移动支付合作将成为常态。

成都商报记者 贺华玲

原标题:今起到家乐福买东西刷下手机轻松搞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