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市官方“发布”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2015-05-19 09: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9日,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政务头条号“四川发布”携各市(州)官方“发布”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开通“头条号”。这是四川省继开通“四川发布”政务微博、政务微信之后,主动融入新媒体,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打造立体化、全方位、集群式移动互联网传播载体的举措。

今日头条客户订阅“四川发布”等头条号后,可以在第一时间阅知四川省市两级发布的最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各方面的“头条”信息。

您只需下载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进入客户端,点击“订阅”,在订阅栏目下搜索“四川发布”以及“宜宾发布”、“南充播报”、“阿坝今日新闻”、“微广元”等市州“发布”进行订阅,即可随时随地了解四川各地新闻信息。

据了解,“头条号”是今日头条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帮助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高效率地获得更多的关注。截至2015年5月,“头条号”平台的账号数量已超过两万家,各类媒体、政府、机构总计超过20000家。

四川省市“发布”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并开通“头条号”,不仅开辟了四川网络传播的新平台,助推四川新闻信息广泛传播,而且也使今日头条增加了新成员,向广大网民打开了又一扇了解西部、了解四川的窗口。

原标题:四川省市“发布”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开通“头条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