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毕业季 宜宾大学毕业生与挖掘机合影致青春(图)

2015-05-19 20: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学生与校门外施工的挖掘机合影。

集体合照。

四川新闻网宜宾5月19日讯(记者 李春雨)“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宜宾学院找我们!”又是毕业季,日前,宜宾学院的毕业生拍摄了一组以建筑工地为背景的毕业照,纪念自己的大学青春。

“创意来自遗憾,因为校门正在改建当中,今年毕业都不能校门合个影。后来想着,站工地上和挖掘机合影也不错。”在校门口施工场地拍毕业照,宜宾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专业11级6班的毕业生董欢告诉记者。

“四月份回学校的时候,看到乱的一塌糊涂的校门口就惊呆了。首先是遗憾,毕业了都不能和校门合影。但是又转念一想,学校后面的废墟拍出来再加个特效根本就是灾难大片啊,以工地,挖掘机为背景,再调一个冷色调,真的很带感。”有了这个想法后,董欢就发了朋友圈,结果班上好多人都觉得这个想法很不错,就有了这么一组“工地毕业照”。

学生站在正在改建的原校门,与施工的挖掘机合影。

 

原标题:毕业季 宜宾大学毕业生与挖掘机合影致青春(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