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父亲摔儿手机 成都 “熊孩子”火烧卧室

2015-05-19 21: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9日上午9点,成都市成龙大道附近某小区29楼的一住户家中飘出滚滚浓烟,吓坏了小区居民。所幸火势不大,并无人员伤亡。令人诧异的是,这家住户起火的原因竟是父亲不满孩子玩手机,将手机摔在地上,“熊孩子”一气之下将卧室床头柜点燃。

心理咨询师张帆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家长应当防止孩子过于痴迷手机。如果孩子已经依赖上手机,那么须及时沟通,用温和的方式慢慢改变。

卧室着火一片狼藉 楼道弥漫焦臭味

下午一点,记者来到该小区。刚走到单元门口,空气中弥漫着明显的焦臭味。一楼中庭,一架大风扇正在工作,将呛人的焦臭味吹散。

记者乘电梯来到29楼,电梯门一打开,一滩污水便溢了进来,消防水管、灭火器堆在角落。正对电梯间的房屋门大门虚掩,已是“人去房空”。通过被撬开的防盗锁缝隙,可见房里一片狼藉,污水满地,左侧一间卧室的床垫已被翻起,一只被烧过的枕头掉在地上。

“着火的是卧室,没有明火,但烟子很大,墙壁都熏黑了。”同住一层楼的业主王先生说,上午9点过,他闻到糊味。由于房门紧锁,刺鼻的烟雾从门缝蹿出来,“烟很浓,物管赶紧组织我们撤离。”

事发现场,记者并未见到该房间的主人。

原标题:父亲摔儿手机 成都 “熊孩子”火烧卧室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