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接娃放学遇大雨 马来西亚华裔被雷击中身亡

2015-05-19 16: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两名家长在大雨中等后接送孩子,不料,他们守在校门外的小亭子等候时,不幸遭雷电劈中,以致当场丧命。丧命者中有一人为华裔,另一名正在等待家长前来接载的三年级女学生也身受重伤。

这起罕见意外于18日下午12时40分左右,发生在峇株巴辖铁山郊区的斯里柏马达隆卡斯国小。

由于正值放学时段,意外发生时,校门外聚集了许多家长与学生。

两名站在小亭子内的家长被雷电劈中,当场丧命,他们分别是35岁的胡达和41岁的诺阿兹万,伤者则是9岁的西蒂诺艾娜。

除了3名死伤者,还有两名将摩多停在小亭子附近等待接载孩子的家长遭劈飞的物件击中,手部受轻伤。

目击这宗意外的村民说,当时天气阴霾,还没下雨但雷电频频,低年级的学生于下午12时30分放学后,多数已经离开,现场还有不少家长等待接载于下午1时放学的高年级学生。

他们指出,意外发生时,死伤者都坐在树下小亭子里面或旁边的矮凳,其他家长则在小亭子附近等候。

原标题:马来西亚华裔家长大雨中接孩子 遭雷击中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