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谣传“蒲江现大型抢娃团” 公号“乐活蒲江”发帖人被查

2015-05-20 14: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6日,微信公众号“乐活蒲江”发布了一条《盐井小区发生入室抢娃事件》的消息,消息说,“ 5月16日上午,盐井沟安置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抢小孩事件”,并称“蒲江疑出现大型抢娃团伙!”该消息迅速在网上流传,并引起当地部分群众的担心,5月18日成都蒲江警方发布了《关于“盐井小区发生入室抢娃事件!”谣言澄清公告》,警方查明,5月16日8时许,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盐井沟滨江新城小区内有人抢小孩”。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鹤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查实,该警情系一起夫妻间因争夺小孩抚养权发生的家庭纠纷,抱走小孩的人员系该小孩的亲生母亲和外婆,并非是“乐活蒲江”微信发布的入室抢娃事件。

警方的公告中还澄清,“乐活蒲江”微信号同日发布的“寿安镇某工厂发生火灾,工厂烧个精光,损失达几千万”也不属实。警方查实,5月13日晚,位于寿安镇庙乐村一公司厂房内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蒲江县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及寿安镇政府负责人均到现场组织开展救火和救援工作,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及时疏散了厂内工人,大火于当日21时30分扑灭,无人员伤亡。初步查明起火原因系静电引发火灾,过火面积800平方米,火灾损失约60万元。

目前,成都蒲江警方已将“乐活蒲江”发帖人谭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将对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依法处理。

5月19日下午,记者进入“乐活蒲江”的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5月16日的推送消息已被删除。19日,该公众号向粉丝只发布了一条《致歉信——盐井小区抢娃事件是谣传》,通过这种方式向粉丝致歉,并称“闭门思过,暂时不再推送内容”。(四川日报记者 张立东)

原标题:谣传“蒲江现大型抢娃团伙” 微信公号“乐活蒲江”发帖人被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