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人盗窃团伙流窜成都等地连续盗车被捣毁

2015-05-13 19: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乐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一个长期在成都、资阳等地流窜盗窃汽车的团伙,先后抓获涉嫌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罗某、邓某、郑某,追回被盗汽车6辆。

2015年2月3日下午18时,家住乐至县天池镇某小区的居民王军报案称,其停放在楼下的一辆比亚迪轿车不见了。2月13日晚,张某停放在乐至某小区楼道边的一辆奇瑞牌小轿车被盗。通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这两起案件作案手法、作案时间相似。民警初步判定,该系列盗窃案应该为同一伙人员所为。于是,民警立即结合案件现有的线索对辖区内的可疑人员展开了调查。通过调取视频和开展走访调查,民警逐步摸清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明确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以及行走路线,并逐渐发现三名20余岁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立即围绕三名可疑男子进行了深入调查。

通过连续几个月的艰苦调查取证,警方初步摸清了嫌疑人罗某、郑某的基本信息。5月9日,办案民警在简阳市一小区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罗某、郑某抓获。5月10日,专案民警在遂宁市城区一旅馆内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邓某当场抓获。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自2014年11月以来,分别在资阳、成都盗窃汽车、摩托车10余辆,涉案总价值达6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蒋波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流窜成都资阳等地连续盗车 三人盗窃团伙被捣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