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一列火车撞上拖车 致10人遇难30余人受伤

2015-05-20 14: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警方消息称,该国北部19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10人遇难,超过30人受伤。

印度北方邦警官拉尔称,在距离北方邦首府约350公里处,一列旅客列车撞上了一辆正在横穿铁轨、载满乘客的拖车,造成了此次事故。

据称,事故造成33人受伤,其中6人情况危急,被送往附近大城市的医院。拉尔表示,这辆拖车挤满了在恒河附近参加宗教仪式返回的人。

报道称,铁路事故在印度十分常见,由于缺乏资金,全国数百个危险的铁道口无人监管。

原标题:印度一列火车撞上拖车 导致10人遇难30余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