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首批巡察市建委、市交委等8个单位

2015-05-20 14:3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据成都市纪委官网“廉洁成都”消息,今年,成都市继续亮出巡察“利剑”,直指重点领域和行业突出问题。与去年有所不同,今年巡察工作进一步“加码”,对问题反映集中的“一件事、一个人、一个下属单位、一个工程项目、一笔专项资金”开展专项巡察,精准揭露和有力整治被巡察单位“特色病”“个性病”。

此次巡察范围除市级部门外,还首次将市属国有(国有控股)企业和市属高校纳入其中。今年首批巡察共组建了4个巡察组,首批巡察对象包括:市建委、市交委、市农委、市教育局、市房管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农发投公司、成都大学8个单位。

原标题:成都今年首批巡察市建委、市交委、市房管局等8个单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