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寒客串四川版权宣传片 呼吁注重版权保护

2015-05-21 19: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寒代言四川版权事务中心宣传片。

宣传片呼吁公众注意版权保护。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1日讯  记者今日从四川版权事务中心获悉,为了增强社会公众的版权保护意识,推动四川的作品登记工作,四川省版权事务中心拍摄版权保护宣传微电影及宣传短片,著名作家、导演韩寒客串演出。

拿起手机拍下生活场景,写下随口哼出的旋律,用电脑软件设计的图案……只要原创作品就拥有版权,而要保护自己的创意,就要靠作品登记来维护著作权人的权益。

为了宣传版权保护,普及社会公众对作品登记工作的了解,四川省版权事务中心拍摄了宣传片——讲述一个宅男通过写诗、写歌等浪漫的方式赢得女神,当然,这些奇思妙想都需要通过作品登记来保护,男主角由网络红人担纲主演,韩寒也在其中客串上镜。据了解,为了简化程序,为著作权人提供便利,四川版权事务中心还对原有的四川著作权保护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成为四川版权综合服务平台,并正式推行版权在线登记,著作权人可在网站上提交资料并完成初审,初审通过后再前往中心提交纸质材料,并当场付费和领取证书。

原标题:韩寒客串演出四川版权宣传片 呼吁注重版权保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