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男子交通肇事致2人死亡 逃逸17年后被抓

2015-05-21 20: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图据巴州区交警大队

在逃人员信息。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21日讯 “我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交通肇事逃逸17年的刘成在准备踏上成都开往重庆的列车时,被成都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1998年11月15日,巴中饲料公司驾驶员刘成驾驶川Y01392解放牌货车从巴中市后河桥往南江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江北主干道原达川长途线路局巴中分局外,将行人刘某某、吴某某撞上后致其死亡,事故发生后刘成弃车逃逸。经交警部门认定,刘成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事故发生后,巴中交警通过走访群众、查找目击证人,最后锁定了嫌疑人刘成,可是始终没有刘成的消息。

据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当天雾比较大,刘成驾驶着一辆货车,从后河桥出发往南江走。经过一个左转弯,撞上了两个行人。由于他的车没有购买保险,因为害怕赔钱就选择了逃逸。

2015年5月15日,刘成准备乘火车从成都到重庆走亲戚,在上车时候被警方抓获。经审查,刘成对其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成交代,这17年的时间,他先后逃亡青海、内蒙古等省份靠打零工为生,几乎没有睡过踏实觉,如今被警方抓获反而是种解脱。

目前,刘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当事人系化名)

原标题:巴中男子交通肇事致2人死亡 弃车逃逸17年后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