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小区男子身死楼下 同小区住户曾听到巨响

2015-05-21 14: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早上,微博网友爆料称德阳鑫沙时代小区内躺着一个人,现场还来了警车。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警方获悉,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了小区的楼下,具体死亡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网友“打不赢吐口水2003”是该小区的住户。据其反映,今天凌晨大概三点左右,该网友听到楼下一声巨响。到了今天早上就看到楼下有警车,地上还躺着一人。

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保安与附近市民正在谈论此事。“死者是个男的,看起来有30多岁,穿着齐膝盖的裤子和背心,有一只脚好像没穿鞋。”小区保安说,他没敢走近去看,因此不知道死者长什么样子。

“我们首先要找出尸源。”记者从旌阳警方获悉,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调查,并对小区进行排查。对于死者的死亡原因,警方表示还需作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原标题:德阳一小区男子身死楼下 同小区住户曾听到巨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