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成都机遇

2015-05-22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会见了来蓉考察的百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光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2000年1月创立,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在政治、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有问必答”,既为网民提供了方便,也在知识上创造了更多福利,有力推动了互联网发展。

黄新初说,当前,国家大力实施互联网+发展战略,互联网正从“人人相联”向“物物相联”迈进,万物互联将深刻改变世界。信息技术发展的瓶颈已经突破,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极大提高了工业、农业和服务业效率,提升了公共服务水平,给经济社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将更好地引领转型升级、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黄新初说,成都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现已集聚全国各地500余家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上企业,在整机设计与制造、移动通信、平台支撑、应用服务开发及外包、移动支付、移动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等领域奠定了一定的产业基础,今年移动互联网产业总产值有望突破3500亿元。当前,成都正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天府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等重大机遇,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在此过程中,我们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这与百度公司的优势主业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带来了广阔空间。同时,成都是一个宜业宜商宜居宜智的智慧城市,希望百度公司更加关注成都,牢牢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成都机遇,推动已有合作项目加快发展,并尽快在蓉设立区域总部,更好地立足成都、辐射西部。我们将全力提供良好的政策配套、要素保障、发展空间。

朱光表示,成都的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尤其是互联网的发展管理和政务服务效率等走在了全国前列。公司一直将成都视为百度业务最为重要的发展城市,希望在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进一步和成都市在教育、医疗、智慧、交通、城市宣传、大数据运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刚参加会见。(记者 张魁勇)

原标题: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成都机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